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06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政治思想学习以及学生支部未来建设与发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25日下午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卫雨婷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内容展开学习,旨在带领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党发展至今的一路上的不易与艰辛,总结历史经验,可以得到哪些启发与收获。二是关于本季度党员表现的总结和回顾。


图片1.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卫雨婷同志发言)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以及对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一文作出解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这篇重要文章深刻总结了我党政治建设的历史经验,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现实性、指导性。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深入学习领会了这篇文章,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党高度团结统一,奋力书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优异答卷,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项内容关于本季度支部党员表现的总结和回顾。对支部第二季度的党员总体表现做了总结,整体表现在后期还有待提高,卫雨婷谈到,支部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努力,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知道如何成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好一名党员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日常生活中,不能过度倦怠,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利用空闲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去积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更新自己思想,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入党,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帮助他人,做好表率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