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校企携手合作,共创学生未来——管理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企业实习双选会顺利举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入推进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行业认知,促使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管理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6月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博行楼W301教室陆续开展管理学院辅导员戴军森、李梦媛及2019352名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本着“专业对口、行业匹配、精准对接”的原则,共邀请了芜湖市艺涵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派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3家用人单位到校为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浙江华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大叶园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进行远程招聘。共计提供300余个优质岗位,岗位涉及教育、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房产等多个行业。活动中,各位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从企业文化、招聘计划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详细展示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优势领域、薪酬待遇及晋升通道等情况,用人单位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学生、企业积极互动,为活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活动现场,同学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根据自身专业和职业兴趣对接心仪企业,投递简历。部分学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


(部分企业线下宣讲)


(部分企业线上宣讲)


(面试现场)


本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的就业实习平台,实现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有助于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不断搭建校企合作实习平台,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