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热烈祝贺管理工程学院企业培训班正式开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3

2022年6月1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为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企业管理人员管理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出席本次开课仪式的有芜湖泰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进一行人,以及学院副院长曹长芳一行人。

首先,刘进总监就本次开课仪式致辞,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管理技能,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更有效率的管理。随后,曹长芳提出,学院与泰和管业的合作,是学院横向课题的又一突破,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继续合作,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


图片8.jpg

(刘进讲话)


最后,企业管理人员管理技能培训班第一节课由曹长芳,以“如何做好中层”为主题,正式开讲。


图片9.jpg

(曹长芳上课中)


图片10.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