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党日活动:再为学院发一次光——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示范岗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3

时光匆匆,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即将离别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主动请缨,争做文明示范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离校之前再一次为学院发一次光。

毕业生党员悉心整理了辅导员办公桌以及活动室杂乱的资料,清理了辅导员办公室的垃圾等,他们愿以这样的方式好好地与学院和恩师告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学院辅导员们纷纷为他们的行动点赞。


图片1.jpg

(图为部分毕业生党员整理辅导员办公室)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坚守岗位,做实党团建设、主题教育、岗位交接等工作,引导带动更多学生感恩母校、报效祖国,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四年来的关怀与教育,在思想、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乐于奉献。同时毕业生党员们还呼吁2022届所有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不忘母校,饮水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