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3

2022年5月2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我校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且获奖,其中《耿福兴品牌策划书》《武侠梦,中国梦》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安徽南陵鲁班国际酒店品牌策划书》《安徽经久防水保温有限公司品牌策划书》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该品牌策划竞赛系列赛事是我校今年首次参加,最终斩获佳绩。


图片1.jpg

(图为获奖名单)


本届品牌策划大赛自2021年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管理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管理工程学院迅速进行了组织动员工作,由李乐和梁爽两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赛。在长达7个月的备赛期中组织了大赛宣讲、培训和打磨若干场,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参赛队伍通过充分调研,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打磨提升策划方案,经过知识赛、校赛、入围赛和国赛预选赛的重重选拔,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图为参赛作品)


(图为比赛现场)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本竞赛同时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为我校培养具有自主学习力、实践操作力、创新创意力的优秀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片4.jpg

(图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