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诚信考试,展我真实风采——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3

2021-2022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主题的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带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有关考试的规定及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让学生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深刻认识了作弊的危害性;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展开对违纪处理办法的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让学生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图片1.jpg

(辅导员班会现场)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树立良好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宣贯,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