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7-05

7月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博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三次党员发展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曹长芳、副书记卢晓莉、全体教职工党员及本次拟发展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邓辰主持。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召开。邓辰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做了简单介绍,孙婉竹、高晴、徐清清、汪燕四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思想情况。接着,四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自培养对象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认为,四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工作认真负责,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老党员们真诚地向本次新发展的同志传达了组织的祝贺。


图片2.jpg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图片3.jpg

(发展对象作个人情况汇报)


曹长芳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最后,全体党员在卢晓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之词、拳拳赤子之心表达了党员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4.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