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快乐放暑假,安全不放假——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7/06

暑期将至,为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安全常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627日至72日陆续开展了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主要从离校前、返家途中、暑假居家等注意事项出发,重点向学生们强调了离校前要把宿舍内的个人物品妥善保管,打扫好寝室卫生,锁好门窗等注意事项;返家途中要确保备齐物品、财物、人身、交通及信息安全;暑假居家要注意社会实践活动安全、防溺水、卫生防疫、食品及电信诈骗安全等等。并告知学生要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及假期行程轨迹等重要信息,离校前签署疫情防控离校承诺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安全责任。

同时,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暑假安排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正面、积极的状态继续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假期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学习,并在假期期间多与父母交流,主动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父母减轻负担,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

本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管理工程学院将抓住暑期离校关键时间节点,继续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保证学生的各项安全,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各年级开展主题班会)


(签署离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