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仲夏有梦”实践团特辑(三)——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18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为高校学子提供社会实践的场所和机会,正确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仲夏有梦”暑期实践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8月16日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八公山镇党委书记孙大权、党委副书记石成参加活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八公山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开展实践活动搭建了平台,这必将对学校和八公山镇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对八公山镇乡村复兴战略的实现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要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努力在产学研合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打造高水平有影响的社会实践基地。

挂牌仪式上,党委书记孙大权对实践团这几天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今后可以本着互相学习,携手进步的原则继续合作,共同为着美好乡村建设付出自己的努力。随后,孙大权、石成以及实践团代表共同为实践团实践基地挂牌,并表示三下乡”活动需要长期、深入、扎实地开展,八公山镇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仲夏有梦”暑期实践团举行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挂牌,是八公山镇凝聚资源优势、加强与高校联系、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为八公山镇发展乡村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强有力支持,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方代表和实践团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 1.jpg

(图为实践团成员与党委副书记石成交谈)


此次八公山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是一次省团委给予志愿者团队的肯定,更是一次促进达成志愿者团队与八公山镇的长期合作关系,加强了下到基层,做实事,干实事的重要理念。


图片 2.jpg

(图为挂牌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