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悟思想,感艰辛,担使命——学生第一党支部慰问老人及走访调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18

为深入开展学习红色历史活动,推进红色精神文明的建设和发展,感受系农村发展,818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手提牛奶等营养品,来到了镇里老年人的家中。以自身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让他们感受温暖,亲切的话语,耐心的陪伴,细心的呵护。践行传承敬老之风理念,给老人带去一份陪伴,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1.jpg

(图为党员正在进行走访调查)


下午,烈日当空,党员们和当地政府相关人员在镇里走访,对于当地的老年人生活水平以及生活质量进行调查。在党员们与当地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道路也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一家家炊烟袅袅,一户户平安幸福,国家的繁荣富强的一幕幕分镜真实且有温度的展现在面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乡镇、农村的发展也展现出别样的姿态,城市和农村的发展也在逐渐缩小差距。


图片 2.jpg

(图为为老人送上牛奶等营养品)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发展速度,同时,通过此次行程,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为党为人民的信念信仰,增强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短暂而又深刻的参观实践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与抱负,抛头颅,洒热血,无怨无悔,永远激励着我们中华儿女砥砺前行。


图片 3.jpg

(图为成员们出发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