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乡约一夏,遇践青春”实践团特辑(五)——疫情防控 携手共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19

为感谢撮镇镇撮城社区村民委员会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乡约一夏,遇践青春”实践团的鼎力支持,7月5日,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乡约一夏,遇践青春”实践团授牌仪式于撮城社区村民委员会顺利举行。仪式由实践队队长周红敏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回顾本次社会实践,向大力支持实践,队伍的社区干部们表示感谢。


图片 1.jpg

(图为授牌仪式)


撮城社区村民委员会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大学生实践培养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协作优势。始终秉承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服务的使命,为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有,团队成员继续为社区“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活动做着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与安排居民有序排队的工作。


图片 2.jpg

(图为实践队员帮助核验健康码)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合作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同时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学生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