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入企业促就业 关心学生促发展————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19

为切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做好学生实习转就业工作。8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一行5人到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

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能更全面的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及工作状态,二是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1.jpg

(图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进行了接待与沟通。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曹长芳谈到学院和企业应利用这次契机,进一步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促进学生的发展。


图片 2.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随后,曹长芳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实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工作环境,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为将来实习转就业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加强与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实习同学非常满意,并表示学院学生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专业能力不错,对待工作很认真。


图片 3.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合影)


通过走访,不仅为学生带去了学校老师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加深了管理工程学院与合作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