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召开2021—2022学年 春季学期述职暨部门竞选报告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19

为了汇报本学年工作与开展换届竞选,促进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6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述职暨部门竞选报告会于博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对于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报告,针对部门的优缺点进行详细总结反思。接着由各部门部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他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提出对未来的展望。与此同时,部门的竞选也同步展开,部员们提出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对工作内容的认识。李玉在总结点评中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经验认识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图片2.jpg

(李玉点评)


图片3.jpg

(部分成员述职)


通过本述职与竞聘会议,学生会成员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并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完成从部员到部长的转变,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一定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迈向新的高度!


图片4.jpg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