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化校企合作,增添实践经验——管理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到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挂职锻炼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2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应用和工程实践能力,推动教师面向产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应用研究水平,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结合学院实际。8月19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汪忠国、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一行参加了何晴晴、崔春于两位老师在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挂职锻炼的聘任仪式,美瑞尔公司总经理陈孝钱、副总经理蔡美连、常务副总陈增荣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曹长芳介绍了学院挂职具体情况,包括挂职目的、意义以及学校对教师挂职的重视程度,希望双方能够将挂职锻炼的意义落到实处。

随后汪忠国致辞,他首先感谢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对我校教师挂职锻炼的支持,并指出教师挂职锻炼对加深校企合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将这项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两位教师能够借此机会真正学习,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今后的教学工作。


图片 1.bmp

(图为汪忠国致辞)


之后,陈孝钱致辞。他指出,安徽美瑞尔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历史,他指出教师挂职是一个创新举措,教师能够通过理论应用于实践,助推产教融合的突破。会议最后,企业颁发挂职聘任书,双方合影留念。


图片 2.bmp

(图为陈孝钱致辞)


图片 3.bmp

(图为挂职协议签订)


图片 4.bmp

(图为颁发挂职聘任书)


图片 5.bmp

(图为校企双方合影)


此次教师挂职锻炼代表学院在推进教师队伍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提高合作层次、增强合作成效,为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