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24

618日,第二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理科实训大楼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在芜各高校、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产创中心联合主办。我校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表现优异,共获得2个银奖、1个铜奖。其中管理工程学院薛满峰团队的“开源秸流——农业秸秆资源化与产业化的践行者” 以总分排名第二获得银奖。

此次大赛共451个项目报名参赛,由各高校院所推荐100项参加复赛,经复赛遴选出参加决赛项目12项。通过决赛现场决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8名。决赛采用“路演+答辩”方式进行,现场由产业专家、专利专家、创业导师、风投机构负责人等组成的现场评审专家组从创新水平、市场前景、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经终极对决,我校管理工程学院薛满峰团队的“开源秸流——农业秸秆资源化与产业化的践行者” 以总分排名第二获得银奖。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李梦媛获得“银奖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片 1.jpg

(图为比赛现场)


图片 2.jpg

(图为选手比赛中)


图片 3.jpg

(图为获得银奖)


图片 4.jpg

(图为选手与指导老师赛后合影)


本次大赛以“智汇中江 筑梦未来”为主题,打造面向在芜高校院所学生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平台,目的是引导高校师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