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走进企业 触摸企业(三)——管理工程学院学子至芜湖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30

627日,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芜湖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夏鑫科技)进行实地参观。夏鑫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规模化的保护膜知名企业。在夏鑫科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学生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方向等。随后,学生来到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了整个生产流程。

通过本次企业参观一方面,让学生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方式,开阔视野,增加了对企业的感性认识,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另一方面,不少学生在看到生产车间人员在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耐心工作时颇受感触,纷纷表示“有付出才有回报,人只有在劳动中才能创造价值”,这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特殊的意义。


图片 1.jpg

(图为学生参观后的合影)


图片 2.jpg

(图为与企业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