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走进企业 触摸企业(四)——管理工程学院学子至芜湖森爱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30

学校以“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为办学愿景,形成了“三·三”制结构为主体,“综合素质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为两翼,个性化培养贯穿的人才培养特色模式。为了让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当下市场情况,了解芜湖森爱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促进对公司文化和营销产品的了解,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便于毕业后工作的开展。627日,学院组织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芜湖森爱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销售主管的热情接待。本次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巡视观摩、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现场讲解

森爱驰医疗产业园秉持“3H——健康、人文、荣誉”理念创办,是一家由森爱驰企业集团投资建设,以体外诊断产品及其配套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获得2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森爱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在现场讲解了森爱驰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医疗器械的起源等公司文化。让学生对森爱驰医疗器械的营销有了更深入了解,深切体会了森爱驰的品牌魅力。

巡视观摩

讲解过后,公司组织学生参观了公司核酸试剂部生产线制作现场。在喧嚣的机械声中,试剂部经理就产品生产流程向学生们作了简单介绍。见证了森爱驰公司气势磅礴的生产现场,学生们边听讲解边留影纪念。在进一步了解森爱驰医疗器械营销过程的同时,更感受着未来即将成为一名营销人的骄傲与自豪。

随后学生们随公司销售主管一同观摩公司核酸采样用品生产现场,了解试剂的分类、使用环境以及产品销售等知识。学生们对自己所从事的营销行业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森爱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在会议室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学生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通过现场观摩体验,学生们了解了森爱驰公司的工作流程,同时对自己未来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有了直观的感受。每个人都抓住这次难得的参观学习的机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干多学,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营销人!


图片 1.jpg

(图为现场观摩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