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入走访、亲切关怀——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25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8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一行4人前往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蓓慈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并看望实习学生。

首先,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与基础设施,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


图片 1.jpg

(图为参观企业办公环境)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会议室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曹长芳首先感谢企业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完善的生活设施以及耐心的指导和教诲,其次对学生的技能提升,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学院培养的学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踏实,进步快速,善于学习,敢于吃苦。


图片 2.jpg

(图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最后,曹长芳与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起居等各方面情况。学生表示初到工作岗位时,压力非常大,在校学习与实际工作是有很大的区别,这一切对自己都是很大的挑战。曹长芳与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感悟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不断克服困难,多向企业和学院指导老师交流,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将来实习转就业打好基础。


图片 3.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对实习单位的走访,一方面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加了校企融合度,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空间;另一方面也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从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进而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单位服务,为院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