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帮扶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01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管理工程学院于831日下午在A5博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帮扶会。学工主管邓辰、教学兼科研主管吴磊、辅导员张玉琳及学院三级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吴磊系统的解读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学历学位的授予条件,并介绍了学院的学业帮扶条例。他依据成绩信息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心理状态、学业困难状态下学习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学在当下,思在未来”的观点,希望各位能够敲响心中警钟,争分夺秒,不要沉迷自我,活在当下。张玉琳就学习问题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会议最后,邓辰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不要气馁,认真准备补考,预则立不预则废。努力提高成绩,争取早日改变学业现状。

本次学业预警帮扶会旨在加强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管理,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约束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协助下,积极探索学习新方法,努力弥补自身学业差距,共创学风建设新气象。


图片1.jpg

(图为召开帮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