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 校、院领导化身献花大使向管理工程学院教师献花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12

春风化雨,师恩难忘”。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的教师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一束鲜花和领导们暖心的问候,校园里洋溢着欢乐,荡漾着幸福。参与此次“鲜花送温情,话语寄祝福”的教师节送花活动的有校领导和院领导。

迎接着暖暖的阳光,拥抱着柔柔的微风,静谧无声的校园里,工作人员带上早早准备好的花束,副校长汪忠国在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的陪同下,带着鲜花和满满的祝福,悄悄地走进了仍在上课的老师的课堂里,一场“惊喜”正悄然进行。

现场,一声“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紧接着便是一束鲜花递到了老师的手里,领导与老师亲切交谈、双手紧握,并与老师合影留念。同学们热情高涨,一同为老师祝福,老师感叹着绚丽的鲜花,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里也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图片1.jpg

(校领导为教师献上花束)


图片2.jpg

(院领导为教师献上花束)


此次活动,激励广大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同时,肯定了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育广大学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