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社团培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13

为帮助各社团的新任管理层了解办理活动的相关内容,同时加强社团间的交流,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展,2022年9月8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社联分会在A5博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社团培训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玉老师主持,管理学院管辖的六位社团社长以及社联管院分会会长杨梦娇、副会王杰、成员何静雨到场参与。

在本次会议中,杨梦娇同学宣贯了关于社团活动的申办流程、策划书要求以及活动总结的细节,前社联成员何静雨对财务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最后,由李玉老师指出各社团在材料提交方面的问题,并帮助其进行解决。


图片 1.jpg

(图为现场培训照片)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不断的培训和锻炼下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一只优秀的干部队伍,使管院社联今后的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