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欢声笑语时,“音”在中秋夜 ——“喜迎中秋暨欢迎新生音乐会活动”圆满成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13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以及欢迎大一新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音乐社于2022年9月11日晚上7:00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喜迎中秋暨欢迎新生”音乐会活动,该活动由音乐社主办,emc艺术团协办。

管理工程学院20级和21级同学为了欢迎大一新生,准备了丰富的表演节目,有乐队合唱、有架子鼓表演、也有单人独唱......随着音乐的律动,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打开了手机闪光灯,与他们共同欢唱,人工制造了一场繁星。在歌声中,“星光”明亮耀眼,闪耀了夜空,闪耀了同学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


图片 1.jpg

(图为乐队现场表演)


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沁人心脾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教官和大一新生也积极上台演唱,歌声走入人心。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展示了青春最绚丽的色彩,演绎出了青春最美的姿态。或许他们的表演称不上完美,但他们的表演却是最真实、最打动人心的,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活力。


图片 5.jpg

图为新生表演


图片 6.jpg

(图为教官现场歌唱)


圆月高悬夜空,伴随着新生们脸上的喜悦,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