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工商管理教研室开展管理学原理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15

2022年9月14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的管理学原理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研讨会如期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马克思学院的思政课教师杨明明老师一同参与讨论。


图片 1.jpg

(图为张庚全老师发言)


会上,先由课程组成员依次介绍该课程的思政元素及嵌入方式,然后集体讨论如何更好地将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有效结合。在讨论过程中杨明明老师从思政专业角度给出建议。此外,会上还探讨了将管理学原理课程思政与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程协同的“大思政”机制的可行性。


图片 2.jpg

(图为杨明明老师提出建议)


此次研讨会集思广益,拓宽了管理学原理课程组成员课程思政设计的思路,提升了课程组成员课程思政专项教学能力,以后可以更多组织类似课程思政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