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2021级创新创业班“畅未来,聊梦想”致未来的自己——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15

9月13日晚,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21级创新创业班同学,在学校A5S406教室开展了“畅未来,聊梦想”致未来的自己——职业规划主题班会,会议由工商管理专业2021级创新创业班辅导员王胜男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胜男老师给大家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嘱咐大家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式大家应该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对于学校的秋季校招更应该抓住机会,让自己在毕业前能够收到一份满意的offer。


图片 1.jpg

(图为王胜男老师给学生讲话)


为了丰富会议内容,本次班会还特意准备了“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的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写下对未来的话,让此次班会有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写完信班级同学又在一起做游戏、齐歌唱,给大学生活又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图片 2(2).jpg

(图为学生写下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畅未来,聊梦想”致未来的自己主题班会旨在指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