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电子商务及进出口报关软件集中培训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0

管理工程学院本学期引进两款新的教学软件——电子商务模拟教学软件和进出口报关实训软件。为了加深教师对这两款软件的认知,提高对软件的操作能力,学院特邀请了软件提供方的培训人员于2022年9月16日下午开展了关于这两款软件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的是线上授课,线下聆听的方式。副院长卢晓莉、实验室副主任王汉敏、国贸教研室副主任周文君、实验管理员陈志豪及来自营销和国贸两个教研室的部分教师,集聚创新金融实验室,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1.jpg

(图为软件培训现场)


图片 2.jpg

(图为软件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介绍了电子商务软件在各种交易模式中的详细流程,并以不同的角色、从不同的角度参与其中,如何自主的开展和使用电子商务;同时介绍了进出口报关软件如何填制各类报关单证,熟练进行通关作业及报关相关活动的前期、中期及后续管理工作。

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并做好笔记,同时还与培训老师进行软件操作方面的现场连线互动,培训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相信学院老师在通过此次培训后,可以熟练地将这两款软件应用于课程实验环节,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