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2022-202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初试工作圈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0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又是一年招新时,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18日晚8:50,筹备已久的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轮纳新面试活动在博行楼N201、N202、N203等教室正式开展。

参与此次面试活动的部门有: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生活实践部、组织部以及权益部。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轻松,不尽相同。各个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以及部门的特点来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2级的新生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而严谨的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凸显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


图片 2.jpg

(新生面试现场)


此次纳新活动得到了22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好充足准备,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纳新活动也已进行到中旬,此次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他们将进入第二轮面试,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也期待着和最后的成员们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