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学子首次参与安徽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并斩获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1

2022年9月,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圆满结束,全省共有48所院校(主体赛31所/专项赛17所)、120支团队(主体赛77支队/专项赛43支队)参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虽首次参与此项赛事,但我校学子攻坚克难,仍有6支团队进入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神锋无影”团队获得了省级二等奖。


图片 1.jpg

(图为获奖名单)


本届”学创杯“模拟大赛自2022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管理工程学院迅速进行了组织动员工作,在长达6个月的备赛期中组织了大赛宣讲、培训和打磨若干场,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参赛队伍通过充分训练,不断打磨提升操作能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在安徽省省赛中斩获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图片 24.jpg

(图为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实践机会,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竞技能力,提高了参赛同学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也推进了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