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打造精英摇篮,共创人生辉煌—— 管理工程学院第四届“精英摇篮”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3

为了深化我院学生骨干的自我定位、方向认知、责任担当和能力素质,进一步夯实学生管理成效,强化骨干们的责任担当。9月21日下午2点,管理工程学院在博行楼E102开展第四届“精英摇篮”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最后一课。此次培训特邀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靓老师担任主讲人,参与培训会的有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由卫雨婷主持。


图片 3.jpg

(卫雨婷介绍主讲老师并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


首先,赵靓以“做优秀学生骨干”为题,道出骨干们既要立足学生起点,做好学生本职,又应怀揣责任之心,做好学生与学习之间的桥梁纽带。紧接着她结合实例,针对学生骨干的行为素质的养成,围绕“为什么是骨干”、“如何进行角色定位”、“需要什么样的素质”、“如何开展工作”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阐述。她强调为学生做骨干,应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学会权衡、分清主次,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每一次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培训会结束之际,赵靓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建议,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培养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最后,由卫雨婷宣布本次“精英摇篮”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图片 4.jpg

(赵靓主讲)


图片 2.jpg

(本次培训会参与老师)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通过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自我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5.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