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合肥群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3

9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指导,组织教师们走访合肥群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在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晓莉的带领下,何塍兴、陈仑松、刘琳和罗媞老师共同前往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进展情况。

首先,老师们和实习单位主管进行交流,了解到学生态度端正,工作细心,能够认真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接着,老师们重点讨论学生的长期培养与发展问题,关注学生能否通过实习转就业。最后,老师们也询问同学们具体的工作内容、是否适应现在的环境、目前有哪些收获等,关心学生的实习状态,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建议同学们不仅要关注工作本身,还要注意工作的主动性、团队协作性、人际沟通及语言表达方面等方面的能力,争取在这份工作中有更大的收获。


图片 4.jpg

(图为老师们与实习单位主管和学生们交流)


此次实习单位走访,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增进了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理念上达成一致共识,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同时,实习走访也体现出学校对学生的关心,通过深度交流帮助学生认识到当前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在后续工作中仍然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顺利完成从学生到社会工作者角色的转变。


图片 2.jp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与学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