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3

为了让2022级新生对学院和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涯管理工程学院于9月22日晚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四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班主任、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会上周文君钱玉霞戴友艳和周可四位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从专业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师资配备、教学条件、专业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和分析让广大新生对他们所选择的专业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更直观、更明确的认识并且对未来有更清楚的规划。通过老师的讲解,有助于新生在接下来四年学习中有更明确的目标从而不懈奋斗,提升自我能力,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图片 1.jpg

(教研室主任进行专业介绍)


图片 2.jpg

(专业介绍会现场)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让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拥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生涯规划,还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为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