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干部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6

为了社团更好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团队建设能力和凝聚力。2022年9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干部大会,该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玉主持学院管理的六个社团所有理事到场参加。此次社团干部大会的目的在于打造一批具有创新精神、拼搏精神的优秀社团人,提高社团干部基本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增强社团干部的团队意识。

会上,玉强调各个社团应加强联系和交流,互帮互助,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不要盲目的寻找方向,应该有计划,有创新地去增加社团活动。社长要调动社员的积极性,让他们有收获,有心得,不忘来到社团的初心。


图片 3.jpg

(图为李玉讲话)


期间,玉重点讲解社团活动的开展等内容,其中包括社团活动申请、材料撰写、财务公开以及活动形式等方面。通过对自身经历的讲解,从各方面对社团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说,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同时对社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图片 2.jpg

图为大会现场)


此次会议,增强了社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完成了干部相关工作的培训,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总结了社团工作上的利弊得失,增进了社团间的感情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相信各社团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携手共进,再接再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