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9/26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宪法意识,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管理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两点在博行楼N101-N104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图片 1.jpg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以闭卷答题的方式,由监考组、签到组、宣传组以及阅卷组相互配合、协调进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坚守职责,确保知识竞赛公平、公正、高效有序地开展。随着参赛人员的入场、现场签到以及手机入袋情况的落实,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向参赛人员说明考试规则后,竞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考试期间,全场保持安静,能听见的只有纸张与笔触碰的声音,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认真答题的脸庞,工作人员在教室、走廊巡查,维持着良好、严肃的考试氛围。考试结束后,参赛人员依次交卷,工作人员将对试卷进行整理和批改,本次法律知识竞赛也圆满结束。


图片 2.jpg

(图为同学认真答题)


图片 3.jpg

图为工作人员批阅答卷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提升了大学生法律素质、树立法治信仰,营造了“学宪法,讲宪法”的法律氛围。通过此次竞赛,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学法、用法、守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实履行宪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