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运动会选拔工作顺利举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0-16

十月初,秋意渐浓。伴随着一场秋雨洋洋洒洒,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为更好地迎接学校秋季运动会,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运动精神,并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0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运动员选拔工作。在参赛运动员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1.jpg

(选拔工作现场)


选拔期间,参赛运动员们积极响应,提前到场准备。尽管寒风凛冽,但运动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赛场上弥散着紧张热情的氛围。在投掷铅球的比赛中,同学们“一掷惊人”百米跑道上,运动健儿们一骑绝尘;跳高跳远比赛中,参赛运动员身轻如燕跃杆而过……每一位同学都奋勇拼搏,洋溢激情,挥洒汗水,不断地挑战极限超越自我。选手们为了实现自身目标奋力拼搏,积极展示出最好的运动状态并用实际行动完美解读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胜不骄,败不馁。


图片 2.jpg

(选拔工作现场)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成功入围的选手们,他们将带着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永不言弃精神,向全校展示他们的热情与风采,传递健康向上团结奋斗的运动精神预祝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管理工程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