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加强团部建设,树立精神标杆 ——管理工程学院团支书培训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0-20

为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活力发展,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切实提升新任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017管理工程学院于博行楼S105组织开展2022年新任团支书系列培训参与培训的有2022级团支书以及团总支成员


图片 1.jpg

(图为团总支成员为参会成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团总支成员以“提升团支部书记的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主题,通过对“为何培养团支部”“如何培养团支部”以及“工作的注意事项”三个问题的逐一论述,为新任团支书对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随后,团总支成员结合自身经验,给22级团支部成员分享自身担任团支书以来的心得。分享中提到团支书们应端正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能力、规范自身行为,实事求是、严守组织纪律,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最后,相信通过此次系列培训,22级团支部书记们将深刻意识到作为团支书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推动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全方面提升自我,充分体现出自身的能力和价值。


图片 2.jpg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团支部系列培训的圆满展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让“时代新人”们将使命记在心间,把责任握在双拳,发挥实干精神,更好地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员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