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着眼当下谈合作 放眼未来促发展——管理工程学院赴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0-21

为进一步推进一企业一专业的合作模式,10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科研秘书陈永强、行政秘书戴军森一行3人前往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长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随后,就“订单班”的开设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曹长芳表示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探索订单委培式培养模式,实现专业教育与企业用人的有效衔接,有利于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


图片 1.jpg

(图为洽谈会现场)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成表示通过订单班的提前介入、精准培养,不仅储备了企业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而且帮助企业搭建起合理化的专业人才梯队,有利于企业选人用人,企业将全力支持“订单班”的开设。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订单班”培养方案、“开瑞杯”创意设计大赛、新媒体营销大赛等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