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音乐社成功举办“夏味秋韵音乐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0-27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联合学校EMC艺术团于10月19日晚在体育公园举办了“夏味秋韵”音乐会。活动旨在清爽的秋风中以声会友,展现自我,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内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到场百余人,欢呼不断,歌声不停。


图片 1.jpg

(图为音乐会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由来自音乐会和EMC艺术团根据表演顺序依次进行表演。余音袅袅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架子鼓,有穿透力的吉他回档在整个校园,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无不沉浸其中。


图片 2.jpg

(图为音乐社和EMC成员演出)


音乐会第二环节,到了学生自由展示环节,由学生自由点歌,上台演唱。在场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纷纷上台大展歌喉,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场下观众随节奏挥动手机,附和着歌手。群众歌手高手如云,宛若神仙之争。


图片 3.jpg

(图为群众歌手上台表演)


现场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活动也在一声声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尾声。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再次为新生的到来增添了欢庆的色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