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毅行旅游协会开展“身边的盗墓笔记”校园寻宝大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1-08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学生们之间的友谊,让学生之间相互有更深的认识,从而提高大学生的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管理工程学院毅行旅游协会于2022年10月30号开展校园寻宝大赛活动。通过活动可以让学生们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得以适当的放松,让我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从而拓展动脑能力并且通过活动学会用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培养细心能力。

上午九点钟,同学们在教室内集合,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活动规则,每个组抽签决定自己的组别的寻宝地点。短暂的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十组参赛人员带领到指定的寻宝地点,开始进行寻宝比赛。

图片 1.jpg

(活动开始室内会议图片)


按照比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参赛队员进行寻宝任务,比赛结束后统计所以组别的成绩。工作人员统计所有组别的成绩,得出了排名前三的队伍,并分发了奖品。


图片 2.jpg

(图为同学寻宝过程)


活动中大家在寻找指定物品过程中增进队员间的友谊,深入理解合作精神。本活动旨在启发大家留心生活,注重细节。在提高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学会正确的合作与竞争,使其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本次寻宝大赛中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多彩活动中学习,在快乐中生活。


图片 3.jpg

(图为获奖人员合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