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成功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主题沙龙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1-23

2022年11月1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在双创中心A8 219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祁萌,嘉宾方强龙、余卓作为嘉宾,社团全体成员以及管理工程学院2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三位嘉宾依次进行个人的生涯规划展示。大家各辟蹊径,从不同方面阐释自己对生涯规划的独到理解。有同学谈到大学阶段的学习技能探索,也有同学讲起自己感兴趣的学科竞赛以及用人单位最看重的专业相关技能证书。嘉宾们精心准备,展示全面且深入,现场人员频频点头示以赞同,活动氛围轻松。接着,参加沙龙的同学就如何向自己规划的路线靠近等主题展开自由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讨论话题涵盖整个大学阶段,从眼下的小目标到未来一段时间在学习和课余生活之间的选择,再到毕业后深造还是就业的权衡考量。之后,出席嘉宾对选手的生涯规划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对大家密切关注的考研、学科竞赛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祁萌讲话)

image.png

(余卓作交流)

image.png

(方强龙作交流)

本次沙龙获得同学们的肯定,许多同学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今后在大学阶段发展的雄心抱负,而三位嘉宾更是倾囊相助。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