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音”为热爱,所以存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11月社团联谊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19:00,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公园足球场草坪,举办了由EMC艺术社团和管理工程学院音乐社开展的“音为热爱,所以存在”草坪音乐节。整场音乐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所演奏的没一首曲目都是两社团精心筛选,每一首都扣人心弦。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音乐会的不仅有两社团的成员,还有许多路过的学生。他们被歌声吸引,然后久久驻足,最后沉浸在音乐中。到场约莫百余人,安然有序地排座在舞台下,共同欣赏着两社团成员带来的美妙音乐。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音乐会在汪宝林演唱的深沉的《曾经的你》中拉开帷幕。随后,还有高思月演唱的《背对背拥抱》、邵帅,张漫怡演唱的《手心的蔷薇》等十余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跳动的音符,昂扬的旋律,听众无不沉浸其中。

 

图片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因为热爱,我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音乐的魅力。因为热爱,音乐便才有了存在的意义。在音乐节最后,随着《春风十里》的歌声缓缓落下,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本次音乐节为大家放松了心情,与大家一同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同时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