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踔厉奋进谋发展,笃行不怠谱新篇——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2022-2023第二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2-03

对近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加强学生委员会队伍建设,激发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以促进今后工作的圆满完成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11月30下午1点博行E2022022-2023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聘书发放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管理工程学院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李玉,学生党支部书记卫雨婷、谢欢同时到场的还有21届学生会干部和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片 1.jpg

(图为学生代表讲话)


会议开始在座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大会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委员会代表韩浩发言,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发展自己,学会归纳总结,做到“多看、多问、多做、多学”。紧接着,学生委员会代表王多程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道:学生会成员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应认真对待学业成绩,权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图片 3.jpg

(图为邓辰讲话)


随后,邓辰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之前的工作上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颁发证书,同时也提出了学生会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强调学生会应发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凝聚核心力量,推进管院发展,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能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严于律己,精细化完成日常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打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管院环境。


图片 4.jpg

(图为大会现场)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对过去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相信管理工程学院的学生委员会能在如今现有的成就上,再创新高,让青春之姿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天地中奋进,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


图片 5.jpg

(图为会议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