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妙笔书青春,墨香满校园”职场应用写作竞赛比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2-10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职场应用写作能力,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111314:00管理工程学院未来管理者协会承办在A1W101进行2022年“妙笔书青春,墨香满校园”职场应用写作竞赛比赛


图片 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人员答题顺利,同学们精力饱满,教室里寂静无声,只听见笔尖在纸上“沙沙”地走着,就像是轻轻地、小声地说着体己话。日光灯下,宽敞的阅览室里,坐满了黑压压的读者有的伏案疾书,有的闭目沉思,有的口中念念有词。每张答题卷上写满了答案,每个人都为此做出了许多努力。这次比赛让每个参赛人员都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同学们的杰出能力,生命活力。


图片 2.jpg

(图为参赛选手答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参与比赛会加强学生的学习动力,希望此次比赛能够让同学们了解写作知识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知识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同时大赛也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活力,强化了我校学子的创作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