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逸轩棋社——第四届象棋大赛圆满成功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2-10

为了弘扬棋类文化,丰富学校学生业余生活,促进棋社继往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提高棋类知识,管理工程学院逸轩棋社于12月3日举办第四届象棋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80名同学报名参赛,创历届人数最高!为表现比赛公平,初赛和复赛采用随机分组制,且分各个小组独立比赛。决赛更是采用电脑编排,采用积分制。


图片 1.jpg

(图为活动现场图)


初赛编排人员将选手分为A,B,C,D,E,F六组,选手们认真思考,用着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比赛中,大家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体育精神与风采。通过层层棋盘上的厮杀,共有22名同学挺进决赛,他们中既有学棋不久的黑马,也有一直坚持再拓天地的棋手;或是棋逢对手,或是尽力拼搏,棋手们通过4轮的积分赛,每轮由云蛇比赛系统编排,最终根据最后的积分排名,最终来自电信2104班的李国豪以三胜一和夺得冠军,陶志义,周明宇,徐健伟,戴光绪,肖力五名同学同是三胜一负;来自视传2201班的徐健伟凭借对手分最高夺得亚军,来自电气2201班的陶志义,自动化2101班的周明宇,计科2104班的戴光绪,通信2102班的肖力分获三至六名,在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参赛挺进前十的来自机器人2002班的选手刘港澳,第三次征战象棋大赛,本次比赛两胜一和一负获得第七名,他凭借对象棋的热爱和执着,连续三届进入十强,创造了属于他的传奇。人工智能2202班的郭钱诚,电气2204班的孙德超,计科2205班的谢宇宽三名同学分获八至十名。他们的高超棋艺令人折服。


图片 2.jpg

图为比赛过程


比赛圆满结束,很多同学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逸轩棋社举办比赛的初衷也是给喜欢象棋的校内爱好者们一个良好的面棋平台,今后欢迎更多的朋友来一起来学习!


图片 3.jpg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