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12-12

12月11日,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线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国奖6项,其中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3项。


image.png

(图为线上颁奖典礼海报)


在跨境电商赛道中,经过两个月的全英文直播,每次直播时间四小时,共有247个团队参与,经过不懈的努力,2021级国贸专业张羽彤团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国赛一等奖。


image.png

(图为 跨境电商赛道——张羽彤团队获一等奖)


在自主创业赛道中,进入国赛的共有80个项目,而我校进入国赛的项目有4项。其中,在公益创业组的汪涛团队荣获国赛二等奖,贾彬彬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在商业创业组中,方强龙团队和王安琪团队均荣获国赛三等奖。


image.png

(图为公益创业组——汪涛团队获二等奖)


image.png

(图为公益创业组——贾彬彬团队获三等奖)


image.png

(图为商业创业组——方强龙团队和王安琪团队获三等奖)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秉承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及校内外实践活动。本次比赛持续了四个多月,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更提高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