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砥砺奋进新学期,携手筑梦新征程——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01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总结和分享上半学期的工作经验,更好的开展下半学期的相关工作和活动。2023年2月27日下午一点,管理工程学院于博行楼(A5)E10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李玉及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


4857BBB256E4648E2B90A231C78E3E9D.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玉对学生会上半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于上半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且强调22级学生会成员们要加强沟通交流,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将进一步发挥应有作用,更好地为学生会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服务,切实提高管理学院学子的认同感、归属感,师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随后,学生会成员代表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围绕着学生会的发展,通过讲述自己工作时的一些经历经验,方法和态度,为学生会成员们做出了表率,深切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并表示学生会成员应发扬学院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事务管理和服务,强化责任意识,争做学生表率,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力所能及地为同学办看得到、摸得着的实事。


E20CE757C849D64C711BFD657F336645.jpg

(图为李玉发言)


image.png

(图为学生会代表发言)


本次例会的召开,鼓舞了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所有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整体凝聚力,使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有更清晰的思路来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为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之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与实施确立了目标。充分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激情,这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使学生会成员们更加团结更加努力,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拼搏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image.png

(图为全体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