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新学期,新起点——2022-2023春季学期管理工程学院第一次社长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06

为帮助各社团的新任管理层了解办理活动的相关内容,同时加强社团间的交流,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展。2023228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管院分中心于博行楼A5教学楼N503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长大会。会议由社团指导老师李玉主持,管理学院管辖的六位社团社长以及社联管院分会会长杨梦娇、副会王杰到场参与。

会议上,李玉就目前社团干部及社团管理中心干部的工作情况,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更高的要求。杨梦娇向各社团讲述上学期社团工作中的亮点,希望再接再接,打造品牌社团。同时,她也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进行了反思总结,吸取经验教训。杨梦娇之后又向各社团概述本学期的社团发展目标,同时向各社团的活动举办提供相关的建议以便社团更好的发展。最后,李玉为相关社团负责人解答疑惑并结束本次会议。


image.png

(图为李玉讲话)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经过本次会议各社团了解社团发展的目标,将以目标为方向配合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学生干部的工作,让社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使管院的社团工作能保质保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