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党建引领聚合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全面部署2023年度党建工作,切实提升支部委员党务能力。3月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博行楼(A5)党员活动室N504举行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院长于凤及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长芳总结了上一年度党群工作建设成果,对各团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不足,并结合学院2023年组织目标和年度工作要点,他就落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正风肃纪、工作新格局等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曹长芳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坚持集体备课活动,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强课程思政研究,强化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到课堂;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强化贯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意识,构建有效路径总结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形成特色品牌;三要围绕“三会一课”党风廉政教育,抓好支部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压实压紧责任制,牢筑师生党员的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把握宣传阵地平稳,进一步规范网络舆情管理,新媒体管理,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构建清朗的网络环境,打造学院品牌形象。


image.png

(图为曹长芳做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程序和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学年、新气象、新发展、新成就,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