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管理工程学院联合芜湖市社区志愿者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同芜湖市镜湖区范罗山街道党工委、范罗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新芜路社区党委、新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京东电器芜湖城市旗舰店、“美丽天使”志愿服务队、镜湖区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芜湖美臣口腔、安徽深蓝(芜湖)律师事务所、滨江派出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芜湖分公司、徽商银行芜湖分行、新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芜湖海蓝视光中心在镜湖区步行街京东电器南门面向居民群众联合展开了“‘雷力锋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图为志愿者活动出发前合影)


志愿者中有学生党员,他们热情的帮助参与活动的群众线上答题。活动整体以知识问答为主,依托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答题,用不计时问答测试的形式,设立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鼓励居民踊跃参与。期间,同学们也通过自学的方式强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前来现场参加活动的有普通群众,也有入党多年的老同志,他们或沉着冷静,或机智答题,充分展现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积极情怀和责任使命感,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志愿者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retouch_2023030714544461.jpg

(图为学生党员志愿者)


本次活动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赓续传承的有力体现,同时深化巩固了广大群众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接下来,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image.png

(图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志愿者合影)


image.png

(图为志愿者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