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传承中国礼仪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礼仪模特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礼仪知识竞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3

礼仪模特协会举办礼仪知识竞赛致力于传承中国礼仪文化,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管理工程学院礼仪模特协会于2023311日成功开展第一届礼仪知识竞赛。

为了确保竞赛的公平和规范,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答题的方式,选手们在学校机房登录答题界面并完成答题。同时,监考员也由本校学生担任。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独立完成竞赛相关的所有题目,以此来增加同学们对中国礼仪文化的更多认知,真正做到学习中华礼仪之邦的传统文化礼仪,宣扬传承华夏文化礼仪。


image.png

(图为比赛监考现场)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共有50道题目,包括礼仪知识等多个方面,题目难易程度各不相同,选手们需要依靠自己的综合能力完成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们紧张刺激,迎战挑战,激发出了他们的潜力。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仅是增长了对礼仪知识方面的了解,同时也体现了当代的竞技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素养。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礼仪文化的学习和认知,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整个校园的正向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