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黑白博弈,以棋道会友 ——逸轩棋社第一届围棋吃子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3

为了弘扬棋类运动文化,实现社内围棋比赛从零突破,逸轩棋社举办了第一届围棋吃子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副社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两轮赛事规则和比赛内容的培训,让围棋爱好者们和刚刚学会启蒙知识的萌新们有一个实战交流的平台,将所学知识通过实战融会贯通,加深记忆。


image.png

(图为线上培训过程)


本次比赛于周六上午在A3N104举行,共有116名同学报名参赛,本届比赛采用淘汰和积分两种赛制,将参赛选手分成男子A组,男子B组和女子组,由电脑随机编排对阵。在比赛中选手们认真思考,用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双方博弈亦是热火朝天,各组经过数轮对局,最终角逐出本次大赛优胜者。


image.png

(图为活动比赛过程)


男子A组来自软件2205班的张昕阳和来自市场营销2205班的严振鹏两人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来自计科2203班的孙中彬,机器人2101班的吴佳伟分获二,三等奖。男子B组来自软件2201班的邰进浩,电气2201班的陶志义,车辆2102班的丁坚分获一,二,三等奖。女子组来自机器人2202班的程静怡,工管2201班的潘文莉,通信2101班的陆荣华分获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图为颁奖环节)


第一届围棋吃子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加强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各院学生的友谊,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和明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