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纸盒换绿植,环保我先行”环境保护 ——营销2203班级志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03-13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共创文明环保校园积极宣扬志愿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营销2203于3月12日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纸盒换绿植,环保我先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活动,用纸箱换取了绿植。


image.png

(图为同学制作多肉过程)


本次活动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同学们通过用废弃的塑料瓶和纸盒来换取多肉植物,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里纷纷前来换取多肉,最后,我们将所获得的废旧纸盒和塑料瓶全部回收给废品站,助力节约资源,环境保护。此次活动将绿色与环保结合在一起,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并在校园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image.png

(图为同学积极兑换绿植)


该活动有利于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利用现在闲置物品交换净化空气的绿植,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有效减少资源的浪费,利人利己。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利用了身边的旧物,提高了身边旧物的利用率,为身边换来了一抹绿色,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也使同学们在交换过程中获得快乐、友谊,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交流。


image.pn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